close

這次沒得選就是只能把剩下兩顆凍胚解凍植入

歷經兩次取卵,40顆只剩這兩顆的希望

3BC跟EB,醫生是說等級很差,成功機率只有10%

植入前只有去照過兩次內膜,內膜在1cm以上

醫生只開了益斯得,內膜夠了就再給得胎隆、快孕隆給我

所以這次省了很多針不用打

哈尼這個月剛好要去美國一趟,植入的時間就剛好排在他出國後隔天

醬子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在家孵蛋

不用每天跟著他早起做早餐,也不用三天兩頭一直被催洗衣服囉!

把我自己要吃喝的準備好就一切搞定

滴好雞湯,買好食材,我起碼可以一個禮拜不用出門買東西吃!

植入的那天約下午四點,結果去到醫生還在手術房說要五點才會到..

現場排了大概有七八個女生在等吧

等的我都尿急死了

好不容易該我都已經5:30

腿開開的躺在冷冰冰的台上,我的布簾因為連接實驗室,所以根本沒拉

裡面的人來來去去男男女女,完全都沒有一點隱私...

在等待胚胎的過程胡醫生也都沒解釋目前胚胎的情形跟這次的抽血報告.....

連我隨口問的問題他也都假裝沒聽到

老實說,馬偕我再也不會來了,這裡的高名氣真不知道怎麼累積出來的

服務人員都讓人感覺很差,植入的時候自顧自地一直聊天

 連植入後想說避免走動準備的旅行用尿杯都被他們制止

硬要我去洗手間,說他們的垃圾桶不能弄髒,不然要自己倒垃圾

別床的自備尿褲都沒事

這跟我對馬偕體貼細心的印象真是差太多了!

到最後再補一槍的是連胡醫生都問我叫什麼名字!!!

媽壓,我在這裡做一次人工,兩次試管,一次凍胚

我知道醫生的病人很多不可能熟記名字

但起碼看診前先看一下病歷是會死嗎????!!!

這樣的名醫成功也是運氣好遇上的都是年輕患者吧!

失敗三次到目前為止從來沒給過一次完整的說明

哪裡需要調整?精蟲品質如何改善?卵子如何加強?

總歸就是說我已經40歲,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老實說,聽到這樣真的覺得遇上庸醫,錢都丟到水裡了

這半年來花了三十幾萬,他說要做什麼療程就做什麼

花別人錢都不肉痛,他要出國我就配合只打針取卵

講的好像拔牙

這次,我再也受不了了!!!新光再怎麼難約我都不要再去馬偕做試管了!!

12/11開獎日,我會來帶走我所有的病歷!

 

今天才知道 E2  841, P4 0.2,但這些代表什麼???我不知道!!問都說很好..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