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得好熟好香甜,今天早上朦朧間夢到我的小心肝

他穿著白色的衣服,留著我幫他剪好可愛的弟弟頭,在一個有白色窗台房子的窗邊玩著他的小車車

我跟哈尼在窗外準備要開車出門,他很清楚的跟我說話

我跟他說:對不起麻麻這次沒準備好很棒的蛋蛋給你

他跟我說:沒關係,我會等你們!

問他說要不要跟拔拔麻麻一起出去?

他說:不行,我現在還不是小孩子不可以出去趴趴走,我乖乖待在這裡不會被別人看到

我:拔拔麻麻一定會準備好蛋蛋,下次你要看到緊緊抓住,然後就可以再繼續做我們的小孩!

他乖乖的跟我微笑點頭

一切影像都好清楚,我知道他真的都有聽得懂!

上禮拜六去看他,他真的都知道

這段時間我一定要努力讓我們的蛋蛋品質變好

之前不知道我們已經老到生不出好的蛋蛋,

老天讓我們經歷這些不孕的過程,我想該是有某種意義

感覺就像一定要試過我們家的東西,才有可能一路順利達陣

經歷過三次的失敗,老天爺應該是要我們之後去幫助其他渴望孩子的家庭

麻麻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們

拔拔麻麻一定會努力快快把你生回來

註生娘娘都已經給我們金剷子了,會保佑我們平安順利生出健康有緣的小孩

要記得我們還有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