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預期的,昨天小紅第一天來,我們就立馬去蘆洲湧泉寺求個金剷子回來

今天掛胡玉銘的夜診,這次剩兩顆凍胚,再怎麼樣想換醫生也還是要去馬偕試完這最後兩個希望

這兩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都非常不舒服,不是經痛,而是脹氣脹到肚子痛+屁股痛!

一肚子氣塞滿在肚子裡沒有出口放不出來的結果,就是痛到全身冒冷汗......

吃Gascon還要連吃到兩顆才會有效,以前我是從來不會經痛的健康寶寶

痛成這樣這下我都懷疑是不是打太多針病變了...

今天照陰超的時候,我就問老胡我是不是有多囊?老胡說沒...

太多天沒看診我都忘了要一開始先跟他敘述我之前的療程,也沒跟他『自我介紹』

通常我都會說『醫生你好,我是XXX,今年XX歲,小紅XX來,已經做了什麼療程,打了XX針....』

沒想到我只跟他說上個月取20顆,植3顆,全軍覆沒,9月也取20顆,植4顆,凍2顆,這個月要解凍

順便問我怎麼取40顆成功,內膜也夠,也沒肌瘤跟瘜肉,機率怎麼會這麼低??

他看了我一眼就跟我說沒關係,這個月先做凍胚植入,不成功再重新取卵,

反正你才20幾歲還年輕一定會成功的!

媽壓!!

聽到這真是傻眼!!!我在他這裡做了三次,上次還被我破口臭罵,

結果他竟然還是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跟他報年齡,他還把重點放在我為什麼40歲??!!用了哪家的保養品??!!

這些話我已經聽到不想再聽,我只想要找出我們失敗的原因!!!

要怎麼監控且改善我卵子的品質,我實在不想盲目地一直瞎打針瞎取卵!

重點不是花了多少錢,是不想再看到我們的希望一直破滅!

看到我連兩個月取了40顆卵子,卻幾乎摃龜,老實說,我對冷凍胚胎真的不抱什麼希望了

我想要有實際的數據可以參考目前的品質狀況,問說需不需要做什麼抽血檢測?

但老胡最後只告訴我,40歲以上成功率就是10%,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地取卵不斷的試

唉...我們不是只能坐以待斃的不孕夫妻,我不想多說的是我們有能力做到改善品質

只是希望有科學數據可以佐證,胡玉銘不是有在做RD的醫生,他的年事也高,很多新的事物已經力不從心

要找到一個醫生會做持續深入研究的大概除了我家的傻老公不會有第二個人

一個醫生不會看細胞,不會操作培養,要如何知道胚胎在什麼狀況下染色體發生病變?

更何況那些不是醫生的操作員更不可能了解!

這樣實在是很難幫病人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每一對不孕夫妻都有不一樣的問題,我們在乎的是我們的問題可以被解決

但商業考量的前提下,大部分的醫生都是在創造他們可以解決的成功機率,

尤其是病人越多成功機率也相對累積越高

如果年齡是40歲以下,成功機率就更高!

人工或試管失敗,醫生也只能說是你們個別因素,但卻沒有積極解決的辦法,

消極的辦法就是一試再試繼續試到有為止!

這次凍胚失敗,我想我會換醫生,本來希望跟老胡配合把我之後的療程當作記錄

但很遺憾,台灣的環境不允許,我想要做到幫助別人現階段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