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本來訂10/2要回診驗血,但其實中間我早就已經偷跑好幾次

每次都是清清楚楚的一條線

一直到10/2當天都還是一樣,我就放棄了

實在不想特地跑去馬偕抽了血以後在被告知沒中

連驗尿都驗不出來了,我想抽血更是多此一舉

本來F還很擔心我沒藥繼續塞,可是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想到這些時間的辛苦跟哈尼的期待,這清清楚楚的一條線真的是硬生生地打破我們的希望

該拜的的拜了,該吃的也吃了,怎麼會失敗真的是不能理解

到目前為止每個師父都跟我們說一定會中,怎麼真的照他們說的去做試管還這麼辛苦........

那一條線很難讓我不大哭,本來想趁哈尼早上還在睡的時候偷驗給他驚喜

結果卻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好在我有個好老公,他說反正我們一定會有,只是早晚的問題!

為了我們之前犯下的錯,才讓我們經歷這些困難

這次的胚胎品質沒有很理想就表示我們還沒準備好讓寶貝來到

就算之後凍胚也不成功,我們再繼續努力,改變作息,把自己都調整好,寶貝們就會自然來了!!

我好幸運,有老公這麼疼我,讓我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

我一定要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才會生出頭好壯壯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