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因為胡玉銘要出國,所以禮拜一胡玉銘跟我說這個月先不要做

等他回來下個週期在植入我上次冷凍的胚胎

我想說既然這樣不如在家自己試試嘿幾發,所以叫他幫我開藥看是吃或打都可以

哪知他說既然你都打針了那就別浪費卵子

看他出國前如果來得及就幫我取卵,如果來不及我就自己在家嘿

結果今天跟我說,這個週期如果來不及取卵就請別的醫生幫我

就算要植入他也可以安排醫生幫我!!!

@@"哪泥?!

那我這個月是可以作凍胚植入的嘛!沒事幹嘛叫我取卵啊!

講得好像拔牙一樣簡單!真是一肚子火....

算了!反正我勢必要生四個以上,上次只剩2顆凍胚

所以再怎麼樣我也都要再次取卵

這下我就開始每天養肥肥,每天做運動

看這次的蛋蛋能不能養的頭好壯壯!

之後我就一路一直做植入做到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