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這麼多天的針,辛苦了這麼久,就是等今天啊!!

前兩天打來說有9顆受精卵,但是禮拜一打來卻只剩8顆

今天我們悠悠哉哉的準時11:30來到馬偕,小姐告訴我們,我們的受精卵都只有在初步階段

還沒到可以判別ABC等級的囊胚...

後來去繳費+打痛得要死的DACA+拿藥回家吃跟塞(奇怪?上次人工受孕怎麼沒這些?)

胡醫生13:00來的時候也告知胚胎生長速度比正常的稍緩,

感覺氣氛好像忽然變得很沈重..

今天植入總共4顆,一來是最主要我已經40歲,再來就是胚胎狀況都不佳所以要增加受孕機率

結果小姐在植入前特地又幫我看了一下,有一顆到4BB等級!

我知道我一定會中!所以不管胚胎怎麼樣,一點也不用擔心!

反而是我反過來跟醫生說算命的說我一定會生兩男一女的啦!

所以這次一定會有不用擔心~~

這段時間我幫阿尼買的維他命鋅跟瑪卡真的有效!

這次精蟲品質雖然還是不佳,但跟第一次相比已經好了一倍以上~

哈尼今天特地排開事情來陪我,植入完還陪我吃飯

本來興沖沖地想去吃咖哩匠

哪知一送上來,一聞到咖哩味我就........反胃!

媽壓!該不會這麼快就害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寶貝們要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好好呆着喲~

媽咪帶你們到處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