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這麼多針今天總算是要取卵了!

我們兩個人緊張兮兮的9:45提早報到,結果等到11:15才叫我進去

沒想到取卵不是從肚子戳兩針下去吸出來,而是從陰道戳針

但在我躺在手術床沒講幾句就被護士下麻藥昏去

所以一切過程都不清楚也沒看到醫生

醒來就已經13:20,一心只想趕快找人去跟阿尼報平安讓他知道我醒了

但護士還是要我繼續躺完全不管我...

躺倒13:45才讓我出去,還趕我去生殖中心報到

不起來沒事一起床就天搖地晃

媽呀,從七樓到六樓,呆在電梯裡差點沒力氣

後來碰巧遇到胡醫師跟我說取了20顆!!!

呵呵~~我真是好會下蛋阿!!!

不過麻醉沒退真是很不蘇福,好在我看到旁邊的輪椅就堅持坐上去從六樓去大門搭車

光是輪椅我就暈車了!!

齁~好在我家離馬偕近,車上忍一下就到家,不過就算要吐也吐不了什麼東西吧..

本來想好手術後去附近的欣葉大吃一頓,結果一點都沒胃口,真是太失策了

後來回到家躺在沙發上一直等到4:30才覺得不暈

阿尼幫我買的海鮮粥也忽然覺得美味的要命,一下子就吞光

等他去公司後我又煮了一鍋白粥,配之前準備好的滴雞湯,真是好好味阿~~

不過這次取卵的傷口幾乎沒有像他們說的會流血,除了手術塞的紗布,都沒有流血

胡醫師真是好醫師!讚!!手術高明!!

但回家後上廁所我才發現原來我有被插尿管,尿尿的時候有小小的疼痛

兩次之後就無感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術前一直緊張兮兮地問護士是先麻醉還是先插尿管

我不能忍受插尿管的痛阿!!

總之今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