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中秋假期每天都去馬偕打水粉針,不過還好運氣好

剛好都遇到技術好的護士(或是我肚皮的油越來越厚?)打起來忍一下就又是一尾活龍

今天胡醫師觀測卵子,說我的狀況超好,幾乎都長很大1.46cm,而且數一數一邊差不多都有7-8顆

說我根本是多子多孫的體質,要是生很多記得要回算命師那裡砸店

不過今天老胡話夾子打開就開始問老公做什麼的啦?我做什麼的啦?BALABALA....

一問就知道會講不完,果然聽到我們家就開始問個不停

但我知道他門診超忙所以根本不想跟他講太多

總之只要能幫我們順利懷孕生子,之後老胡有需要我們一定幫忙到底!

今天聽到我下很多個蛋就很開心~~

而且醫生還說植入胚胎放三個比較保險,要是都中我的體質是可以都留下來的!

這次真是賭大了!!一次生三個?!!!太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絲絲的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